近期橘洲有两场焰火等你赏 今晚仰望星空“逐梦航天”

2019-04-23 08:58: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月红 杨灿 曾雪琪] [编辑:刘畅畅]
字体:【

近期橘洲有两场焰火等你赏

今晚仰望星空“逐梦航天”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 记者从橘子洲景区管理处获悉,4月23日、5月1日晚,橘子洲焰火广场将举行烟花燃放活动,每场焰火燃放时长20分钟,燃放时间均为当晚20:30-20:50。

今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于4月22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4月23日晚的这场橘洲焰火,是主场活动文化创意系列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逐梦航天、合作共赢”为主题。5月1日晚的五一节情景音乐焰火晚会,以“沁园春·夏之恋”为主题,届时大家可在璀璨的焰火中感受长沙山、水、洲、城的自然之美和独特的人文气息。

橘子洲景区管理处工作人员提醒,焰火燃放当天,该景区将闭园时间提前至18:00,请入园游客于18:00前离开景区,到最佳观看点观看焰火;焰火燃放当天18:00起至运营结束,长沙地铁2号线将不停橘子洲站。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杨灿 实习生 曾雪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