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公布首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长沙始发直达南宁高铁

2018-08-06 11:09: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省公布首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13661家企业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而上榜;湖南高速公路手机扫码支付全覆盖,一大波优惠即将袭来;8月2日起长沙始发直达南宁高铁;长沙可变车道有14条了,可变车道怎么走? “三看”帮你轻松过;《新环境变装“新门户”》后续,避免混淆,长沙“新门户”所有门店被关停;“流量不限量”追踪:运营商营业厅仍在宣传“不限流量”。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失信企业

我省公布首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3661家企业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而上榜

在前期公示的基础上,8月1日,省工商局对外公布了我省首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13661家企业因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而上榜,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可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湖南)”查询。

我省首批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企业,主要是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满3年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企业,按照有关规定,由省工商局统一列入。下一步,我省还将依据《办法》规定的其他违法失信情形,加强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管理。

据了解,企业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后,要届满五年才可申请移出。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企业,除了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其进行重点监管,向社会公开其违法失信信息,在市场准入等方面给予限制外;还将采取联合惩戒措施,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

相关新闻:

湖南首批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公布 13832家企业上榜

湖南公布首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3661家企业上榜

湖南公布首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3万余户企业将受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