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红湘南路解放大道至衡祁路段恢复通车

2017-11-15 09:39:14 [来源:衡阳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红湘南路解放大道至衡祁路段恢复通车

经过近一个月的提质改造,道路焕然一新

红湘南路与衡祁路交叉路口恢复畅通

改造后的道路焕然一新

新铺透水砖的人行道

■文/图 记者 谢小青

衡阳晚报讯 昨日,记者行经红湘南路发现,自上个月15日开始封闭的红湘南路(解放大道路口至衡祁路路口),已经全部开放通行,提质改造后的马路焕然一新。

此次提质改造,破除了红湘南路(解放大道路口至衡祁路路口)原有的水稳砂及沥青层,重新摊铺了13公分厚的改性沥青;人行道原有的火烧板人行道板全部更换为透水砖,对原有的雨水及污水管道进行了疏通,并新建下水管网。

记者在现场看到,人行道改造正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负责项目施工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道路改造已经全部完工,上周日就已经拆除围挡恢复了通行,现只剩下道路标线没有施划。

该负责人还透露,红湘南路(衡祁路路口至衡州大道路口)西半幅已经通车,但东半幅由于涉及到110千伏高压线路,施工进度受到了影响,待相关处理方案定下来后就可以恢复施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