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9日起小型非营运汽车选号调整为“50选1”

2017-10-07 15:11:18 [来源:红网] [编辑:刘艺]
字体:【

原标题:10月9日起 张家界小型非营运汽车选号调整为“50选1”

10月9日起 张家界小型非营运汽车选号调整为“50选1”

选择号牌。

完成选号。

红网张家界分站10月6日讯 近日,笔者从湖南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获悉,张家界市将于10月9日全面启用升级版的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小型非营运汽车选号由原来的“20选1”调整为“50选1”,机动车所有人将有更大的机会选取到自己心仪的号牌号码。

“50选1”是指电脑系统随机跳出50个号牌号码供车主自主选取,选号有公安网随机选号、互联网自编选号、互联网随机选号三种方式。升级后的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共投放五万副新的号牌,不够五万副时系统将自动补充,放号不需人工操作,确保选号公开、公平。届时,全市所有车辆管理所共用一个号牌资源库,取消原先按县市区划分的号牌号段,不再有“市内号”和“县区号”的区别,车主可以就近选择车辆管理所办理上户事宜。

需要提醒广大车主注意的是,用“50选1”选取号牌号码时,需留意选号时间,1分钟时间内必须确认号牌。若超过规定时间,系统将自动选号,无法更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