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苗家姑娘约定一场盛会,旅博会免费跟团游开始报名了

2017-09-09 14:45: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9日讯 和百位苗家姑娘对酒,是怎样的豪放?被沱江水轻吻脚丫,是怎样的惬意?穿行熙攘的古城小街,是怎样的闲适?9月18日-21日,如果你去湘西,这些都会遇上。关注“湖南日报社湖南印象”微信公众号,现在报名参与“免票湘西游”,还将获得由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将提供的免费门票,仅限100人。

据了解,本次“免票游湘西”活动为期两天:9月18日早上从长沙出发,重点游览凤凰古城和德夯苗寨,次日下午返回长沙。

在沈从文笔下能读到,在黄永玉的画中能看到,在宋祖英歌里能听到……这就是被曾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小城”的凤凰古城。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沱江泛舟、万寿宫、崇德堂、古城博物馆、虹桥艺术楼等景点都将包含在行程中。

在青山绿水间,一幢幢灰瓦石基吊脚楼,一条条光滑的石板路,一座座精巧的石拱桥,一群群赤足红装的浣纱苗女,还有古老的石碾和筒车不知疲倦地旋转着……这就是一派山水田园的德夯苗寨。唱拦酒歌喝拦门酒,敲响迎宾花鼓进苗寨,这些苗族接待远方贵客的最高礼仪都将体验。

据悉,9月18日-21日,湘西州恰逢盛会: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和湘西州庆60周年。届时,湘西州将沉浸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

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是湖南旅游产业第一展。本届旅博会以“锦绣潇湘神秘湘西”为主题,将于9月18-21日在湘西州吉首市人民广场举行。展会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和湖南日报社主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