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军区举办师团职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

2017-08-29 07:40: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小雷 周仁]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8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8月21日至27日,省军区组织师团职领导干部理论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强军兴军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研讨体系重塑、职能重构、力量重组后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更加坚定看齐追随、坚决做到“三个维护”,更加牢固确立强国强军的根本指导,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和政治准备。省军区领导黄跃进、冯毅、许凤元出席。

此次培训采取动员辅导、专家授课、现地教学、集体自学、分组讨论、大会交流等形式进行。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和政委冯毅分别围绕“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和“深悟主席思想,强化政治领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授课辅导。

黄跃进指出,各级适应新体制,就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主席关于改革强军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履行新职能,就要找准自身定位,按照协调军地、面向三军要求谋划推进工作,要正确定位新职能、真正读懂新职能、全面落实新职能。担当新使命,就是要围绕强军兴军,全面提高战斗力动员力。

冯毅强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引领官兵充分认清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担起各级党委思想政治领导的重责重担,坚决夯实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思想基础,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主动仗。

相关专题:喜迎十九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