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16日举行

2017-06-13 11:19:28 [来源: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张泽鹏)湖南省经信委今天透露,湖南省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将于6月16日在长沙融程花园酒店举行。

此次对接会由湖南省经信委主办,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猪八戒网、湖南中小企业网承办,现场设服务对接区、服务竞拍区、需求发布区、服务推介区、创新创业服务和信息化服务展示区,会场面积600平方米。期间将发布2017年度湖南省平台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产品,邀请行业大咖举办“融合·互联助力制造强省”高峰论坛。

为帮助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寻找在“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的转型路径和取得新的竞争优势,主办方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近500家服务机构,并择优选取100家知名机构与全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者进行精准对接。

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是湖南省聚集服务资源最全、可提供服务项目最多、专门面向和服务于中小企业的省级盛会,为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和共性问题,推动服务机构与中小微企业精准对接产生了积极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