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车展优惠结束了?这些车商今日不打烊

2017-05-14 18:04: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5月14日下午,离2017湖南车展闭幕越来越近,但场馆还有很多观众、消费者并没有离场的迹象。从他们一张张流连忘返的面容足以显示,他们对本届车展意犹未尽,仍有在当日买车的强烈欲望。

“车展还有两个小时闭关,没买到车的老板们去4S店,今天我们营业且顺延车展优惠至24点。”参展商沃尔沃工作人员发朋友圈广而告知。

“我们决定在车展闭关后,也继续营业到24点。”湖南帝豪4S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那些没来得及看车展,以及那些在车展现场还没来得及下购买决定的顾客有充分的时间,但他们在车展期间的优惠将延续至5月14日24:00。

“车展不打烊,政策持续享。”湖南润锦集团也表示,原价包牌,送机油,送保养,砸金蛋,抄底钜惠各项福利截止到5月14日24点。

其实顺延车展购车优惠的4S店远不只这三家。据了解,由于本届车展出现罕见的“时间不够”的现象,大多数参展经销商都做出了在2017湖南车展闭幕当日延续营业时间和购车优惠的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