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中小学入学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延期至4月20日(含)

2017-04-11 07:35:1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相关新闻

快来看!2017年长沙城区公办小学学区范围、对应楼盘确定

华声在线4月11日讯(记者 邓桂明 通讯员 黄军山)长沙市教育局今日对外发布:“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截止日期由4月15日延期至4月20日(含)。

今年,长沙市首度采用“长沙市普通中小学入学报名系统”。为了让家长充分了解政策、熟练使用报名系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长沙市教育局不仅广泛宣传报名系统的操作指南,还通过“长沙教育”微信公众号开展网上答疑,回答家长的提问。但是,在报名系统的使用过程中,仍然有部分家长还存在着疑问和操作困难。

4月16日,还将联合《长沙晚报》举行小升初政策咨询会。届时,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有关负责人将到现场接受家长的咨询。为此,市教育局决定将今年的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期至4月20日(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