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小区一栋楼里有6家涉黄按摩店 住户不堪其扰

2017-02-21 11:09: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深夜敲住户门竟是“找小姐”

一栋楼里有6家涉黄按摩店,住户不堪其扰;民警现场查处

2月17日晚,长沙芙蓉区马王堆社区七片,民警对涉黄按摩店进行查处。图/记者谢长贵

抛开住宅被涉黄窝点包围不说,还常遭陌生男子深夜敲错门,这让市民许兵(化名)简直无法忍受,“真是太影响生活了”。

尽管家人多次劝告“不要多管闲事”,但许兵还是忍不住向潇湘晨报举报称,他所在的长沙芙蓉区马王堆社区七片2栋,1楼6个单元12户中,有6户是涉黄按摩店。2月17日晚,民警赶赴现场进行了查处。

记者向帅实习生李雨恒李美莲长沙报道

2月17日晚上,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社区七片,记者暗访调查发现,该片2栋、5栋这两栋楼内共有7家按摩店提供“特殊服务”。当晚,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马王堆派出所民警现场一一查处。20日,记者从该所了解到,他们将对辖区内按摩场所涉黄涉娼违法犯罪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困扰陌生醉酒男子深夜敲错门“找小姐”

2月17日晚上,晚报大道与紫薇路交会处,马王堆社区七片2栋许兵的家门外,记者多次敲门却无人应答,原以为他不在家,可拨打电话过去,屋内却传出响铃声。得知记者上门了解情况,就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的许兵才开门。

“不敢轻易开门,怕又是找小姐的人。”许兵尴尬地说,饱受此事困扰的他对敲门声尤为敏感,来者不电话表明身份,他便不敢开门,尤其是晚上。

在许兵的印象中,自七八年前有了第一家按摩店,后来陆续发展到现在的6家。这6家有前后两道门,前门位于楼梯处,后门临街。店面虽然不大,但让邻居们格外伤脑筋,对外经营的后门一旦关闭,就会有陌生男子从前门楼道进入。许兵说,一次深夜有陌生男子喝醉酒,一直敲门声称“找小姐”,他解释很久那名男子才离去。

“去年有人报警,派出所抓过一次。”许兵说,不知道什么原因,按摩店没有被取缔,他本想再次报警求助,但家人制止他,“不要多管闲事。”对于家人的担忧,许兵事后认为有道理,“按摩店老板是外来人口,而我们长久生活在这里,万一被报复怎么办?”

谈及马王堆社区,许兵曾引以为傲,可美好的居住空间却被涉黄窝点包围,在他看来,“文明社区不再文明”。居民们对此也都表示无奈,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整治力度,还大家一片净土,别再让家人进出都低着头、红着脸了。

暗访生意冷清,有按摩店张贴“财神到”

记者走访该小区发现,包括5栋在内,共有7家按摩店,分布确实十分密集。只有1家门头上写着“女人花”字样,其余的都没有招牌。夜幕降临后,店内粉色暧昧艳俗的灯光下,就会坐着一两个女人,她们的目光紧随过往的路人。

17日晚上7点多,记者开始蹲守,或因路人本来就不多,在接下来的两个多小时内,几乎没有男子进这些店内消费。当晚9点多,记者一一进店暗访时,店内女子都会询问,“按摩吗?”服务价格为30~130元不等,其中普通按摩30~50元,而“特殊服务”100~130元不等。记者最终都以有事为由离开。

记者注意到,这些按摩店布局都差不多,20余多个平方米内,里面用木板隔了三四个床铺,再往里走有道防盗门,通往前门楼道处,与邻居家门对门。

一名提供“特殊服务”的杨姓女子说,7家按摩店并非同一老板所开,因生意冷清,她所在门店老板都不打算继续经营下去了,“生意不是很好,每家店都只有一两个人”。一家按摩店在推拉门两面玻璃上,贴了数张“财神到”,上面写着“金鸡早鸣好运来”的字样。里面的女子对此笑而不语。

民警突击查处,登记店内女子身份信息

经暗访调查证实,马王堆社区七片有7家按摩店提供“特殊服务”,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马王堆派出所,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上述按摩店一一进行查处。

“你在这里干什么,把身份证拿出来。”17日晚上10点27分,在对杨姓女子所在店面进行查处时,她改称自己是“做饭的”。民警登记完身份信息后,她私下告诉记者,“说实话,没有文化,不知道干什么去,家里人也不知道我干这个。”

随后,民警对另外6家按摩店进行执法检查,对店内女子身份信息进行登记。20日,记者从马王堆派出所了解到,他们会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接下来将对辖区内按摩场所涉黄涉娼违法犯罪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记者向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