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迎高速春运小高峰 节前最高峰预计在24日

2017-01-20 10:55:08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沙晚报1月20日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20日将出现高速公路春运出行小高峰,节前最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24日(腊月二十七),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提前做好规划。

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发布的春运数据显示,1月13日至18日,京港澳高速小塘收费站、二广高速南风坳收费站、沪昆高速金鱼石收费站入湘车流量持续高位运行。其中,小塘收费站小型客车比例由春运首日的69.25 %增至18日的84.13%;南风坳收费站小型客车比例由春运首日的84.86%增至18日的90.32 %。

1月13日至18日,沿京港澳高速从小塘收费站入湘,到羊楼司收费站出湘,平均耗时11.7小时;沿沪昆高速从金鱼石收费站入湘,到新晃收费站出湘,平均耗时13.6小时;走二广高速从南风坳收费站去常德,平均耗时8.1小时。

长沙5个重点收费站出入车辆已接近持平,但长沙西、雨花、学士、岳麓收费站出城车流量日增10%以上,预计很快会出现出城车流量大于进城车流量的情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