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 新一届领导班子亮相

2016-11-21 11:12: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新一届湖南省委领导班子亮相;长沙火车南站东站房及东广场即将竣工验收;10月份,长沙市住宅均价升至7034元/,达到历史最高位;长沙中小学寒假日期出炉;不用排长队兑换零钱了,在“长沙地铁”手机APP上可购票;通往长沙地标景点岳麓山的主通道——登高路启动提质改造。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上图:杜家毫同志向大会作报告。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上图:1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11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杜家毫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相关新闻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 杜家毫代表第十届省委作报告

杜家毫:发挥示范引领辐射服务作用 彰显省会城市责任与担当

杜家毫许达哲乌兰等看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人员

十一届省委举行第一次全会 杜家毫提出六点要求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