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乌兰等看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人员

2016-11-18 16:14: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11月18日,杜家毫、许达哲、乌兰等看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人员。图片均为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杜家毫许达哲乌兰等看望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人员

再接再厉 精益求精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华声在线11月18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杜家毫、许达哲来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秘书处各工作组,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感谢大家连日来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乌兰、许又声、傅奎、王少峰等同志一同看望,黄关春同志介绍了大会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

秘书组主要负责会务组织协调、值班联络、文件印发等工作,工作环环相扣、任务繁重具体;报告起草和简报组主要负责党代会报告、有关文件的起草修改和简报编写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杜家毫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每次会务需要反复协调、沟通对接,许多文稿往往都是字斟句酌,容不得半点马虎和差错。希望大家再接再励,坚持过去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精益求精做好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此次省党代会,共有来自各大新闻机构的300多名记者参与报道。来到湖南日报社前方报道组驻地,杜家毫、许达哲一行认真浏览连日来的报道。“你们的报道我都看了,把党代会报告中的重点都抓出来了。特别是评论员文章时效快、立意高、政治性强。”杜家毫称赞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等媒体通过深度融合,推出了许多特色专题和栏目,真正把省党代会精神与湖南发展实际、全体代表心声结合在一起,传递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满满正能量。在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等媒体驻地,杜家毫充分肯定各媒体报道有新意、有创意、接地气,充分展现了湖南媒体的能力和水平,并勉励大家将版面、镜头、话筒面向一线,面向基层,把省党代会的精神、湖南的好声音传播到三湘大地每个角落。

在换届风气监督组和组织人事组,杜家毫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充分肯定大家明察暗访抓纪律、抓会风,为党代会营造了良好的会风会纪。杜家毫说,做好湖南各项工作,党的坚强领导是保证;加强党的建设,良好的作风是保证。省党代会成功与否,事关未来5年全省改革发展大局。省党代会开好了,也将为接下来召开的省市县人代会树立标杆。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始终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继续有力有序做好全省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选举有关工作,努力营造更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来到安全保卫和信访维稳组,杜家毫详细了解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警力部署、信访接待等工作。他叮嘱随行有关负责人,不仅要重视会内安保,更要确保会外安全,突出抓好道路交通、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渡口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地区的安全生产,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排查,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后勤与技术保障组主要负责食宿安排、医疗保健、大会用车、信息保障等工作。杜家毫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周密细致、热情周到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让全体代表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