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在湘大开幕

2016-10-27 11:27: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欢聚伟人故里 弘扬长征精神

第五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在湘大开幕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曹辉 通讯员 张灿强)今天上午,第五届全国老年大学文艺汇演在湘潭大学开幕。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袁新立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大赛以“欢聚伟人故里·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共有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所老年大学、100多个老年艺术团队,共计3000余人参加汇演。文艺汇演分为舞蹈、合唱、健身运动3个项目,分别设有金牡丹奖(一等奖)、菊花奖(二等奖)、杜鹃花奖(三等奖)、荷花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文艺汇演为期3天,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主办、湘潭市老年大学承办,旨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展示当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