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协会在长沙成立

2016-08-29 12:24:37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金灵]
字体:【

湖南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协会今天在长沙成立。

28日上午,湖南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协会成立,会员单位由隆平高科、新五丰、大湖股份等12家国家级龙头企业、央企、上市公司及80多家省市龙头企业组成。

《湖南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协会章程》显示,协会的业务范围是开展不定期、集中或分散的多形式的讲座和培训,负责协助、组织省内生态循环农业企业召开推介展示会,开展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的学术交流和合作,开展生态循环农业相关专业的技术咨询和服务,当好政府参谋,发挥连接政府与社会以及农业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发展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在今天召开的湖南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徐磊表示,协会是实现农村经济社会化组织的有效途径,是提高循环农业素质的有效载体,是循环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有效保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