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举行投资推介会 共签约31个项目总投资达273.46亿

2016-08-17 07:51: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6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田远斌) 今天,在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常德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共有31个项目签约落户常德,总投资额达273.46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中,涉及重大基础设施、重要产业、民生保障等,其中有投资30亿元的常德阳明湖板块整体开发建设项目、投资23亿元的三元材料生产项目、投资20亿元的月光洲旅游文化示范园建设项目、投资12.7亿元的中国电建桃源西安镇风电场项目、投资10亿元的红星美凯龙常德商业广场项目、投资9.2亿元的常德现代医药物流中心项目等。

近年来,常德市着力强化投资拉动、扩大有效需求,千方百计引进战略投资者,正在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年7月,该市发布重大招商信息,拟引进项目38个,总投资逾1000亿元。目前,已有10多家央企来常德洽谈。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