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湖南)人才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常德经开区

2016-08-10 16:43:24 [来源:华声在线常德频道] [编辑:金灵]
字体:【

项目签约后领导们合影_副本.JPG
签约现场

项目签约现场_副本.JPG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华声在线常德频道讯(通讯员 罗勇) 8月9日,常德经开区与世界500强企业——甲骨文公司正式签订甲骨文(湖南)OAEC人才产业基地项目,这标志着该市在高端信息人才培养和发展上,将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甲骨文中国区OU总经理何民雄,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出席项目签约仪式,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育智与甲骨文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致辞_副本.JPG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德睿致辞

甲骨文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500强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全球信息产业的领导者,能提供全面和完全集成的技术体系,其中包括云应用、平台服务和集成系统及相关服务。OAEC人才产业基地项目是甲骨文公司在全球推行的人才培养计划,它主要致力于联合合作伙伴一起发展高端信息人才培养和覆盖,进行持续的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IT服务开发,从而带动周边区域的企业在信息化领域升级转型。

甲骨文中国区OU总经理何民雄讲话_副本.JPG
甲骨文中国区OU总经理何民雄讲话

何民雄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甲骨文(湖南)OAEC人才产业基地的落户,是常德推进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升级的重要事件,常德在发展信息产业方面的优越环境和信息人才战略,对公司决定将项目落户常德给予了极大信心。他相信,双方合作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一定能为常德在发展信息产业、打造人才高地、促进产业转型等方面做出贡献,实现双赢。

周德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落户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常德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有最好的政策机遇和区位优势,是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重要增长极。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力推进“新常德新创业”,打造泛湘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经济不断发展,城市提质加快,产业逐渐壮大,民本民生得到改善,人民群众对这座城市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也在日益增强。此次,甲骨文公司选择落户常德经开区,是常德优化经济环境的结果,是常德招商引资的成果,常德一定以最好的平台、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甲骨文(湖南)人才产业基地项目的建设,让每一个来常德投资兴业的企业和企业家,都能在这片风水宝地,实现自己人生的理想和梦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