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参与者近两万,排名公布请你继续“发现长沙”

2016-06-01 09:46: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潘梁平]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1日讯(记者 潘梁平) 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旅游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自4月23日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参与其中。据系统后台数据显示,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已经有17978人参与活动并至少完成一条线路的打卡任务,参与人数直逼两万。活动将持续到7月23日。

68岁颜嗲:每天都要来走一走

31日早8点,记者在贾谊故居门口采访到正在参加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的颜嗲,今年68岁的他虽然已是满头白发,但对于新鲜事物却非常乐于尝试。“五一的时候也就是在这里走着,看到有年轻人在玩这个,我好奇就问他们怎么玩,这些电子产品我们接受起来确实是慢了些,但也还算简单,摸索了两天后,觉得挺容易的。”颜嗲笑着说道。

“每天早上都要来走一走。”颜嗲说:“也不是为了拿什么奖品,就是想出来动一下,看看长沙的这些老街,看看走在这些路上的年轻人,也挺有意思的。”

排名公布:看看前三有没有你

主办方为参赛者准备了大量的奖品,选手每条线路只要完成所有打卡签到即可获得抽奖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赛事还设置了每条路线的周排名和参加所有路线的总排名,前三名都有丰厚奖品。记者在此公布一份暂时的各线路前三名名单,不妨看看有没有你。

烈士公园:吉君君(496秒) 袁文(531秒) 程普 (801秒)

橘子洲:何何 (922秒) 真君至伪(1036 秒) 红苹果(1311秒)

两馆一厅:墨家小花(1289秒) 免费裸奔(1801秒) 李战哲(1873)

坡子街太平街:黄楚怡(1091秒) 吉君君(1109秒) 周海灏(1535秒)

岳麓山:万龙(4168秒) 沈亮(4698秒) 豆豆鱼(5002秒)

》》相关链接

发现长沙概况

“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是一场互联网+体育+旅游的新型赛事,赛事全程将通过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发现长沙”栏目实现参赛、打卡、评奖等环节。比赛设置了“英雄长沙”、“人文长沙”、“吃货长沙”三个主题共5条线路,包括橘子洲、岳麓书院、坡子街、两馆一厅等22个体现长沙城市特点的地点,让参与者能够更好的感受长沙的魅力。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烈士公园管理处、橘子洲风景区管理处、长沙音乐厅、长沙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五湖四海户外用品店、湖南花瑶花化妆品有限公司、湘当年怀旧餐厅、高原姑娘牛肉面的大力支持。

扫一扫,跑一跑 ,“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等你来

4月23日——7月23日,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hszx_voc)(文下二维码)开通“山水洲城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线上实现参赛、打卡、评奖等环节,选手们每天24小时都能参与。

【比赛规则】

1、选手打开手机GPS和蓝牙,然后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发现长沙”专题区,点击“城市定向越野赛” 专区参赛;

2、进入专区后,选择自己所在地的参赛地图及线路;

3、可选择任意打卡点、以任意顺序开始比赛。选手到达指定打卡点,使用微信摇一摇,摇到打卡页面后点击进入,并找到模板中所示地点拍照上传,完成签到;

4、完成任务的选手点击“我已完成全部签到”,可获得抽奖机会3次,百分百中奖哦。选手完赛后在朋友圈进行分享将获得额外1次抽奖机会。

【成绩收录】

1、选手完成所有打卡任务后,系统根据第一张照片至最后一张照片上传时间,自动计算选手比赛用时;

2、系统将自动对所有选手的成绩进行实时排名,将对每条线路的周前三名、总排名前三名进行奖励。比赛还设有综合总排名,即完成所有线路打卡的前三名将获得更为丰厚的奖品。

“发现长沙”随手拍规则【活动规则】

1、选手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发现长沙”专题区,进入随手拍专区参赛;

2、选手上传自己所拍长沙任意地方照片,并为照片命名,对照片拍摄时间地点进行简单介绍;

3、主办方将对所有作品开放投票通道,选手可邀请好友为自己作品投票;

4、作者须保证作品原创性,作品一经公开,因非原创所引起的任何纠纷和法律责任均与主办方无关;

【成绩收录】

1、作品最终得票数占最终得分的70%;

2、专家组打分占最终得分的30%;

3、最终得分越高的作品排名越靠前;

4、主办方将对前三名进行奖励。

主题 线路 签到点

英雄长沙

烈士公园 北门湖湘太极博物馆—-西门潇湘奇石馆-烈士公园南门-英雄纪念碑-迎丰桥

橘子洲 古董钢琴博物馆—诗词碑—桃园—两型社会展览馆—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

人文长沙

岳麓山 毛泽东雕像—岳麓书院—爱晚亭—观光长廊—长沙电视塔

两馆一厅 乐聚健享生活馆-长沙图书馆-长沙音乐厅-水文监测塔-洞庭渔歌雕像

吃货长沙

坡子街 火宫殿—魅力四射酒吧-贾谊故居—太平粮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