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向力力履新副省长 株洲将建磁悬浮

2016-05-30 15:01:03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受强降雨影响,湖南汛情再发展,已致328个乡镇62.6万人受灾,而据专业人士推测,湖南今年的降水将集中发生在6月;羡慕长沙?株洲也在规划磁悬浮项目,届时从株洲云龙到长沙黄花机场实现行李“一次安检,直接登机”;湖南伢子走出国门再给中国人长脸!波士顿时间5月26日上午10时,宁乡伢子何江作为2016年优秀学生代表在哈佛大学毕业典礼上演讲,成为首个走上哈佛毕业典礼演讲台的中国大陆学生。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履新

5月27日上午,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向力力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新闻链接:

向力力任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图/简历)

熊春明任省高院副院长、刘清生任省检察院副检察长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免去周农的湖南省监察厅厅长职务

李立新任湖南高院立案信访局局长 郭正怀任执行局局长

王行水任怀化市委常委、秘书长 不再担任副市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