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警新装备拦下一台“违法王” 奥迪Q7三年违法261次

2016-05-27 10:16: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诗娴] [编辑:刘颖]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秦坤)5月25日,长沙公安交警路面执法再添新装备——便携式电子卡口系统。将该系统设置在道路上游路口,通过对路口路面经过的车辆进行实时录像抓拍,自动识别号牌,套牌、假牌、盗抢等车辆将无处遁形。5月26日,通过该设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人民路杨家山立交桥附近,拦截到了一台交通“违法王”车辆。

上午8时50分,一辆奥迪Q7经过人民路二环线路口时,机动大队民警随身携带的该套系统的提示警报响起,民警迅速在人民路朝阳路口将其拦截下。民警发现这台车上并没有放置检验合格标志。通过查询,民警发现该车登记于2013年6月,三年内已产生261条违法记录,其中未处理违法101条。所有违法没有一条在长沙,均在高速及市州。

目前,机动大队以逾期未年检将这台车暂扣,并督促司机尽快缴清之前的交通罚款。

记者陈诗娴实习生秦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