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长沙磁浮试运营 女车主"秒定"玛莎拉蒂

2016-05-09 10:01:34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万姗姗]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全国首条国产中低速磁悬浮商业运营示范线正式载客试运营,湖南人可以坐上高大上的磁浮列车往返于长沙火车南站与黄花机场之间;5月4日,省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部署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原则通过了10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中部第一车展"长沙开幕,女车主"秒订"玛莎拉蒂首款SUV。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磁浮试运营


长沙磁浮快线5月6日起载客试运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国防科技大学政委王建伟等亲切看望慰问了参与磁浮工程的专家和建设者代表,试乘了磁浮列车。

根据湖南磁浮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换乘方案,乘客除可通过公交、出租和社会车辆三种方式前往三座车站外,还可通过长途汽车及地铁到达高铁南站,或在黄花机场航站楼里经通道进机场站。

相关新闻:

徐守盛杜家毫试乘长沙磁浮列车

大揭秘!长沙磁浮快线站内亮点曝光(组图)

长沙磁浮快线“换乘攻略”出炉 票价5月5日公布

长沙磁浮快线今起载客试运营

长沙磁浮快线票价公布 单程20元/人

长沙磁浮快线车厢内WiFi全覆盖 将有5列车投入试运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