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开朗益阳调研:基层党组织要让群众享更多实惠

2015-11-29 08:43:47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郭开朗在益阳调研时指出

基层党组织要让群众享更多实惠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记者 孙敏坚)11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到益阳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多便民、惠民服务,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带动广大群众共同致富。

郭开朗一行先后深入资阳区迎风桥镇邹家桥村、鲜鱼塘村、益阳·顺德城等地考察调研。在邹家桥村,郭开朗考察了村级综合服务中心,询问党员干部为群众办事服务的工作流程,查看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台账。得知村民办事不出村,服务中心可代理80多项业务时,郭开朗说,“群众张嘴、干部跑腿”的工作方式好,村民省心又省时,这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给群众带来的真正实惠。

鲜鱼塘村是当地有名的苗木种植村,去年,该村在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建立了苗木销售网站,利用电商平台打开了苗木销售的新路子。在鲜鱼塘村,郭开朗与该村苗木协会的专家能手围坐交谈,听取他们对产业发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郭开朗鼓励他们积极主动带领村民致富,共同将这一绿色产业做大做强。他强调,益阳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视和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群众享受更多便利和实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