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餐饮大佬在常德落水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2015-08-10 08:26:24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吴林芳] [编辑:张梅]
字体:【

长沙晚报8月9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吴林芳)长沙餐饮大佬赵某独自外出讨债,竟蹊跷失联两个月。昨日,记者从常德汉寿县公安局了解到,在当地撇洪河发现一辆黑色小车,车内有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经证实,正是失联的赵某。

44岁的赵某是岳阳华容人,在长沙开餐饮连锁店,生意红火。5月31日,赵某和朋友打牌输了钱,心情不好的他一人前往凤凰、张家界等地散心。6月5日上午,赵某告诉家人,自己要找以前欠他70万元的四川人还钱,当天下午他的手机就再也打不通了。

家人调取路口监控,发现他最后一张抓拍照是6月6日早上在汉寿县汉寿大道与芙蓉路交会处。之后,赵某连人带车一起失联两个月。

昨日上午10时多,在汉寿县撇洪河株木山乡云台村段,发现一辆黑色小车。车辆被吊出水,其型号和车牌号与赵某的车吻合。车后座有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腐烂得只有骨头了,应该是车辆掉河里后,他想从后车窗爬出来。”说到这里,赵某的哥哥泣不成声。他推测:“弟弟身上的金器、表、手机、钱包这些财物都在,而且这段路上都是铺的鹅卵石,很不好走,有可能是长途驾驶疲劳了,然后意外落水。”

目前,家属已赶到汉寿县处理相关事宜。当地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