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红株洲调研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就业创业工作

2015-07-02 08:52:19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7月1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副省长蔡振红在株洲市调研就业创业工作。他要求,各级政府要将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从下到上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帮助就业创业者少走弯路。

调研中,蔡振红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中车株机公司、中国中车株洲所、株洲市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现场观摩并听取各单位的汇报。蔡振红对株洲市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肯定。

下午,在与株洲市各级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时,蔡振红表示,株洲市是国家“一五”、“二五”时期重点建设的8个工业城市之一,产业优势明显,新兴产业布局合理,就业创业工作改革意识强,推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他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不断深化就业创业工作改革,建立健全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联动机制,将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从上到下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就业创业工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