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气温太高油罐爆炸 消防车紧急救援

2015-06-30 09:48:01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欧阳铁强] [编辑:曾晓晨]
字体:【

6月29日下午,多辆消防车赶到事故现场救援。 (张哲 摄)

湘潭在线6月30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欧阳铁强)“‘砰’的一声像地震一样,浓烟冲了几十米高,好吓人的。”6月29日下午,在湘潭经开区某单位工作的刘女士,向湘潭晚报记者讲述了附近一石油化工公司发生爆炸的情况。

当天下午4点多钟,湘潭晚报记者接到刘女士提供的线索后,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在这家石油化工公司的门口,我们看到了4台消防车,公司门外还停了一台救护车。几位保安人员守在门外,不让记者和外人进入。

经我们反复努力,要到了一位邓姓负责人的电话号码。邓姓负责人在电话中说,公司正在搞消防演习,她本人不在公司,并拒绝了记者进入公司的要求。

大约下午5点,在公司门口待命的救护车离开了;紧接着,三台增援的消防车也驶离了这家公司。

岳塘中队的消防官兵介绍,他们来这里增援,只负责一个水龙头的灭火和降温,并否认公司是在“消防演习”。

据九华消防大队一位官兵介绍,这起消防事故,是石油化工公司内的一个油罐由于气温太高发生了爆炸。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