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橘洲燃焰火庆六一 为迎高考停放一场

2015-05-30 12:41:5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周培]
字体:【

5月30日讯 (长沙晚报记者 周斌)长沙橘子洲周末烟花燃放项目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昨日宣布,为给今年高考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迎考环境,6月6日(星期六)的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晚会停放一场,同时提醒旅行社注意提前安排好游客行程。

而今天晚上的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晚会照常进行。今晚焰火晚会主题是庆祝孩子们的节日,题目为“同在一片蓝天下”,共分“序”、“快乐成长”、“欢乐校园”、“七彩世界”、“畅想未来”五个篇章,晚上8时30分开始,燃放时间20分钟。

又讯(记者 陈暄)记者昨日从长沙轨道公司获悉,今晚8时30分至8时50分,橘子洲音乐焰火将照常燃放。为此,长沙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今晚6时至运营结束将执行跳站措施,即列车途经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时不停站,该站所有出入口停止对外服务(只限当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