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组团参展文博会无线湖南精彩亮相送好礼

2015-05-14 13:12: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5月14日,无线湖南亮相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记者 王一辰)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今天开幕,作为文化大省,湖南再次组团参展,向全球客商展示文化产业“互联融合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

本届文博会,湖南展团将以“互联、融合、创新”为主题,重点展示湖南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创新、跨界发展的战略布局与主要成就,湖南文化企业的互联网+进程和数字化项目及产品。

湖南展团参展单位包括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等。其中,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将重点展示集团移动互联网的主要产品及集团传媒新兴产业,包括湖南日报传媒中心、移动新媒体湖南日报新闻客户端和无线湖南等。

无线湖南作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新闻和生活类无线媒体,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和智慧城市的融媒体平台,“无线湖南”定位为湖南第一移动生活门户,已成为湖南移动人群舆论主场和本土生活第一入口。

2014年7月2日,无线湖南上市发布,得到市场各方热烈追捧。目前,无线湖南到用户规模跻身全国传统媒体类APP前列,位于全国省级党报集团第三,位列同城媒体客户端APP第一。截至2015年初,无线湖南总用户已达137万,其中仅百度应用市场到下载量就达到60万,并获百度应用市场“MTC优质应用”认证,用户活跃度73%。

为加强与观众互动交流,引导观众深度参与线上线下体验。在文博会现场,只要扫描无线湖南APP二维码,在相关页面回复“我要面膜”即可领取面膜一份!

相关专题: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湖南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