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 系湘民营旅游第一股

2014-12-20 16:43: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惠晖] [编辑:李璐]
字体:【

湖南省红辣椒旅游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挂牌仪式现场。

与会嘉宾为企业挂牌鸣锣。

  华声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惠晖) 今日,湖南省红辣椒旅游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股票代码为600023,成为湖南省民营旅游第一股,也是中国自驾游行业第一家登陆股交所的旅游企业。

  红辣椒公司历时2年的设计和开发,成功推出中国第一个集自驾游需求、应答、供给和评价于一体的自驾游客和导游公众服务平台,重点打造“红辣椒自驾游护照”、“红辣椒导游管家”和“红辣椒自驾游俱乐部”等平台。

  红辣椒公司董事长杨志清介绍说,在公司2014年5月8日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借力资本市场,引入社会资本做大做强”的企业发展策略,于6月6日成功登陆湖南股交所培育板,并在11月份正式完成公司股改。

  “给旅途加点料!”红辣椒公司始终坚持“精心、专心、舒心、顺心、放心”的五心服务承诺。目前已与全国29个省市1000多家景区签订了合作协议,包括湖南本土130多家,其中5A级景区24个,4A级景区142个。

  在挂牌仪式上,长沙市6家非公经济优秀企业:湖南开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一机机床有限公司、湖南再红湘绣有限公司等也成功登陆湖南股交所培育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