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常德资深"白富美"抢镜

2012-05-13 19:24:46 [来源:湖南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国人爱炫富拦也拦不住。“常德第一资深白富美”和“常德第一高帅富”微博走红,但媒体探究此次闹剧的来龙去脉时,发现原来是两个女士在自娱。而上周另一出闹剧的主人公是一位假称是武警的离异男,通过婚恋网站顺利当上丈夫和爸爸的他,四处偏财骗色,6个女人决心将他“诱捕”,喜剧瞬间变成了悲剧。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看别人的故事,想自己的人生。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5.6-2012.5.12) 

      焦点人物之一:“常德第一资深白富美”

   “常德第一资深白富美”的新浪微博网友与其男友“常德第一资深高富帅”屡发炫富微博走红网络(详见本报5月11日A14版报道)。今天上午,“白富美”和“高富帅”同时删掉了80余条炫富微博并连发6条微博澄清否认炒作。11日下午,记者在线对话“白富美”,探究了此次闹剧的来龙去脉。

  “白富美”坦言,自己和“高富帅”都是常德人,目前是18岁的大一在读生,且二人是要好的闺密。“两人的初衷就是觉得好玩,朋友间的自娱自乐。”

  “白富美”在11日下午1时发布的长微博中解释道:“我们两个家庭普通,是每天很闲的大学生,业余的乐趣就是写段子、编段子,一个月一千元的生活费。”对于更多私人的信息,“白富美”拒绝透露。

  记者问及了网友关心的奢侈品来源的问题,但“白富美”始终不愿意正面回应,“图片是我们的朋友的,之所以删掉是我们不想给他们添麻烦。”

      "常德第一资深白富美"身份曝光:18岁大一学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