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第一资深白富美"身份曝光:18岁大一学生

2012-05-12 08:26:18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编辑:谢龙彪]
字体:【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5月11日讯 “常德第一资深白富美” 的新浪微博网友与其男友“常德第一资深高富帅”屡发炫富微博走红网络(详见本报5月11日A14版报道)。今天上午,“白富美”和“高富帅”同时删掉了80余条炫富微博并连发6条微博澄清否认炒作。11日下午,记者在线对话“白富美”,探究了此次闹剧的来龙去脉。

  “白富美”坦言,自己和“高富帅”都是常德人,目前是18岁的大一在读生,且二人是要好的闺密。“两人的初衷就是觉得好玩,朋友间的自娱自乐。”

  “白富美”在11日下午1时发布的长微博中解释道:“我们两个家庭普通,是每天很闲的大学生,业余的乐趣就是写段子、编段子,一个月一千元的生活费。”对于更多私人的信息,“白富美”拒绝透露。

  记者问及了网友关心的奢侈品来源的问题,但“白富美”始终不愿意正面回应,“图片是我们的朋友的,之所以删掉是我们不想给他们添麻烦。”

  “白富美”在其最后的澄清微博中表示:“当然,我们更不会道歉;也觉得我们没什么做错的地方。闲着没事,朋友之间娱乐,确实不是为了博取你们的关注。”

  对此,湖南文理学院副教授、心理辅导师黄向阳老师分析,从心理学角度看,炫耀的目的是获得一种满足感,其行为背后则是渴望被人尊重。

  ■记者 聂诗茼 实习生 李燕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