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浏阳河大桥爆破 湖南热点事件回顾

2011-12-18 21:47: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赖泳源]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在上周的热点事件中,湖南大范围低温跌破冰点、湖南省人民医院火灾原因查明、千万富翁杀人后出逃、长沙浏阳河大桥昨日爆破拆除、湘潭涉黑团伙花巨资行贿官员、长沙提高居民养老金标准、第七届长沙车展开幕等等诸多事件都受到大家的关注,我们来看看经历的一周都有哪些湖南热点新闻。

上一周湖南热点事件回顾(2011.12.11—2011.12.17)

      12月12日11时08分,一声巨响,长沙市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被爆破拆除,此时桥中心3根立柱仍可见。本组图片由记者 龚磊  摄

      热点事件一:长沙浏阳河大桥爆破拆除

  12日上午,原定于上午10点28分爆破的三一大道浏阳河大桥延时至11点08分成功实施了爆破拆除。而根据规划,浏阳河大桥老桥拆除后,将在原址上建设双向8车道的新浏阳河大桥。新桥计划2012年1月开始建设,2014年6月全面竣工通车。

      相关链接:长沙浏阳河大桥爆破拆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