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浏阳杀妻碎尸案引关注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今年6月7日、8日,史上最严高考进行!监考老师也要被安检,湖南36.3万学子争过"独木桥"。亲,你知道"世界第一高楼"在哪里么?如果你的回答还是"迪拜塔"的话,那你就OUT了!远大集团上周宣布将耗时7个月在长沙望城区建"世界第一高楼",将比迪拜塔高出10米,总投资不低于40亿。6月2日,浏阳男子杀妻碎尸放盐腌制两年的恶性杀人案告破,轰动全国,是什么让丈夫竟对妻子下如此毒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上一周的湖南热点事件。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6.3-2012.6.9)

   热点事件一:史上最严高考:湖南36.3万人参考

  6月7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将如期而至。今年,我省共有36.3万人报名参加高考, 14个市州设有123个考区、260个考点、1.2万间考室。

  今年,我省高考报名考生延续近几年的下滑趋势,比上年减少1.5万人,减少4%。考生中应届生29.9万人,占考生总数的82%,往届生6.4万人,占18%;文科考生15.4万人,占42%,理科考生18.1万人,占50%,职高对口类考生2.8万人,占8%。

  我省普通高考和职高对口招生考试各科目时间安排为:6月7日9:00-11:30语文,15:00-17:00数学;6月8日9:00-11:30普高生为文科综合或理科综合,职高生为专业综合,15:00-17:00外语,包括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等5个语种,考生任选一种(职高对口考生只能选英语)。

  新闻链接:

  “史上最严”高考今日开考 湖南36.3万人参考

上一页  |  下一页1 / 9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