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雨后橘子洲,湖南强降雨仍在持续

2024-04-17 16:31: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致远 视频 顾荣)4月17日,一场大雨过后,长沙橘子洲水位又上涨了,记者航拍见证橘洲两岸湘江水北去。

据湖南水文部门预测,未来一周,四水干流及湖区主要控制站水位较当前将上涨0.4至2.8米。未来三天,湘江流域涓水、渌水、铁水可能出现接近警戒水位的洪水;湘江流域湘江西源、沙河、市上坪河、清江、洣水、斜濑水,资水流域石马江、洢溪,沅水流域香莲垭溪、珠红溪、深溪、白羊溪、牛路河,澧水流域澧水北源、渫水、郁水等河流可能出现涨幅2至3.5米的洪水。

尽管还未进入主汛期,但当前强降雨仍在持续,我省防汛压力增大。

据气象预报,未来一周,降雨将持续发展,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

(一审:谢振华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