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航季湖南周均计划航班达7076架次 长沙通达19个国际城市

2024-04-17 07:51: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致远 通讯员 寇冠乔 薛敏]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 4月16日,在“乘风湘见 焕新启航”2024年夏航季换季推介会上,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介绍了2024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情况。

今年夏航季,湖南周均计划航班达到7076架次,同比增长8.3%,航班总量再创新高。其中,长沙机场周计划航班量达到5442架次,同比增长9.7%,通达国内112个航点。

“长沙机场周计划航班量达到5442架次,同比增长9.7%,通达国内112个航点。”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市场部副部长苏艳飞告诉记者,长沙覆盖了除郑州、武汉、南昌外的所有省会城市。

在国内航线方面,长沙至北京的湘京快线,每天计划30班;长沙至上海的湘沪快线,每天计划18班;长沙至成都的湘川快线,每天计划20班;长沙至海南的湘琼快线,每天计划21班,达到全天候、全时段、全覆盖的航班频次。省内其余机场航点城市达81个。国际航线方面,长沙机场通达伦敦、内罗毕、曼谷、首尔、吉隆坡、新加坡、万象、乌兰巴托等19个国际城市,其中内罗毕、乌兰巴托、万象,为中部独飞航点。张家界机场将加密至韩国、泰国、越南等主要客源地航线,通达11个国际航点。

推介会上,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还携手华夏航空推出“潇湘任意飞”等套票产品。苏艳飞表示,购买产品的旅客可串飞张家界、郴州、衡阳三大城市,深度领略“三湘四水”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每趟单程航班最低只需200多元,还享受专属值机柜台、专属安检通道以及通程航班行李直挂服务。

■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致远 通讯员 寇冠乔 薛敏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