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法院“春季执行专项行动”雷霆万钧

2024-04-15 11:15:2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颜石敦 丁依]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法院“春季执行专项行动”雷霆万钧

执结案件2816件,执行到位14.79亿元

华声在线4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丁依)12日,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现场为22件案件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1972万余元。

活动现场,湘潭法院通报今年一季度执行工作情况,共执结案件2816件,执行到位14.79亿元。其中,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执结158案,执行到位4300余万元。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94人次,限制高消费1247人次,司法拘留、罚款81案86人,打击拒执行为移送公安机关5案5人,已判决2案2人。

湘潭法院深入开展“2024湘潭春季执行专项行动”,按照分类施策、因案施策、先易后难、各个击破的原则,分类建立台账,把短期内可执结的涉民生、涉金融、小标的案件任务分解到执行团队,充分运用指定执行、提级执行等制度,集中精力对正在执行的案件全力执结一批。

(一审:蒋宇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