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类零食第一股”春节产销两旺

2024-02-28 09:36:4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磊] [编辑:金灵]
字体:【

“鱼类零食第一股”春节产销两旺

预计2023年营业收入超20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61%至71%

华声在线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磊)春节假期,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销两旺。为赶制订单,该公司生产基地员工提前上岗,电商团队提前开启直播带货,生产线满负荷运行。春节前后,该公司开展1万余场次线下推广活动和品牌活动,劲仔深海小鱼、小蛋圆圆鹌鹑蛋等推出春节礼盒,抢占春节市场。

劲仔食品坚持产品创新,联合设备厂商,定制研发自动化产线设备;联合知名高校进行产学研探索,不断改进生产工艺与技术,成为省科技厅认定的首个湖南省健康休闲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公司聚焦休闲鱼制品、禽类制品、豆制品三大蛋白健康品类,形成“一超多强”产品矩阵,拥有一个“超10亿级”大单品劲仔深海小鱼和鹌鹑蛋、豆干、肉干、魔芋等多个“亿元级”单品。2020年,劲仔食品登陆深交所主板,成为我国“鱼类零食第一股”,实现岳阳美食企业上市零的突破。

根据劲仔食品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超20亿元,净利润2.01至2.13亿元,同比增长61%至71%。在已披露的A股休闲食品板块企业中,劲仔食品业绩增速居第一梯队。劲仔食品董事长周劲松表示,作为“鱼类零食第一股”,劲仔将继续夯实鱼制品龙头地位,加大鹌鹑蛋、豆干等产品培育,进一步提升品牌、渠道和供应链建设。

(一审:龙晓龙 二审:余画 三审:谢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