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洞村”品牌亮相大上海

2023-05-14 07:59: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雅惠 孟姣燕 彭可心]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 孟姣燕 彭可心)连日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十八洞村的苗绣、猕猴桃、山茶油、腊肉、蜂蜜、红酒等多项产品,在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上受到广泛关注。在12日举行的湖南品牌建设成就发布会暨湖南“品牌观察行动”启动仪式上,十八洞村经济联合社向现场观众推介了“十八洞村”品牌。

十八洞村是“精准扶贫”首倡地。截至2022年,累计接待游客突破90万人次。村民们通过整合当地特有资源,发展猕猴桃、山茶油、蜂蜜、腊肉等产业,打造统一的“十八洞村”品牌。在中国品牌日活动乡村振兴专题展区湖南馆,这些具有浓郁特色的产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驻足询问、购买。“这个品牌的诞生、壮大,是十八洞村村民幸福生活的见证。”十八洞村经济联合社社员施芳丽说。

相关专题:国色添湘——聚焦2023年中国品牌日湖南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