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进驻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全球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参展

2023-05-03 08:10: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卓芳]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5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卓芳)5月2日上午,10余辆卡车装载中联重科全新一代ZAT24000H全地面起重机进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这是全球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也是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最高、最大、最亮眼的参展设备之一。

ZAT24000H是中联重科专门为风电吊装设计的超2000吨级重器。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研发中心大吨位研究所所长蒋冬冬介绍,“该吊装神器是行业首创2400吨全地面起重机,和同类型产品相比,其抗风抗侧弯能力更优、安全性能更强,能满足陆地160米及以下高度风机安装。”

作为工程机械湘军的代表,中联重科本次参展设备达70余台,涵盖工起、建起、混凝土、土方等10大类产品。

本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将于5月12日至15日举行。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高海涛介绍,本届展会在规模、观众人数、参展世界50强企业数量及展会影响力各方面都将再创新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