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率先在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启动布展 35家全球工程机械巨头将亮相长沙

2023-05-02 07:52: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卓芳]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卓芳)5月1日,三一集团携最新“威5”H系列255吨米级塔式起重机进驻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迎来首台参展设备,标志着布展工作全面启动。

“H系列塔机解决了塔式起重机安装速度较慢的痛点。”三一塔机研究院副院长李文介绍,H系列塔机各零部件采用可快速装拆设计,整体安装效率提升了20%,帮助客户压缩成本、加快施工进度。

该塔机兼具新辅助攀爬装置、免标定技术、三维防碰撞、智能操控技术、人脸身份识别与行为检测、新智慧运营等7大智能化技术,可从根本上避免塔机在作业过程中因环境、人工误操作等引起的安全事故。

本次展会是三一第三次参展,展出的设备类型相较往年更为丰富多元。参展设备多达80台,均为最新研发,数量居历届最多。同时三一的展区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是本届展会最大的参展商。

值得一提的是,在展台设计上,三一还将在标志性的红黄涂装上加入一抹蓝色。“蓝色代表科技,也代表电动化。”三一集团展会公司总经理赵辉说,“双碳”背景下,电动化是工程机械行业的必然趋势,本次展会三一将展出20多台电动化产品,全面向客户展示公司电动化研发实力。

据了解,接下来卡特彼勒、中联重科、沃尔沃、日立建机、柳工、特雷克斯等35家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也将陆续进场布展。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中,湖南省外企业占71%,国际企业参展面积超过总面积20%。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