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届红博别样红】“红色印象 最美湘赣” 湖南江西两省举行红色旅游推介会

2022-11-26 22:25: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梅]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黄梅)为充分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优势,深化区域合作,进一步推进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今日下午,“红色印象 最美湘赣”红色旅游推介会在韶山举办。湖南省副省长秦国文、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出席并讲话。

推介会上,湖南省、江西省分别进行了红色旅游推介。

湖南省政协常委、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以“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推介伟人故里•红色潇湘线路;二十大党代表、湖南省党史馆副馆长陈艳以“我和我的父辈”为主题推介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湖南段);二十大党代表、中共韶山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毛春山和湖南卫视乡村发现主持人李兵以“我和我的未来”为主题推介新时代红色与美丽乡村线路。

现场,江西省旅游推介官以视频演绎和现场讲述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观众展示了江西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和优质的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会上,湖南阳光华天旅游发展集团与江西省旅游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两地客源互送、文旅互动、红色教育培训等开展合作,助推两地红色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相关专题:这届红博别样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