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启动2023年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社区申报评选

2022-11-24 11:17:25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补秀梅 舒凤]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 近日,市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2023年试点社区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启动2023年试点社区申报评选工作,2023年计划支持15个试点社区建设。

按照《怀化市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实施方案》和《怀化市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社区建设管理方案(试行)》安排部署,2023年试点社区将采取社区申报、区级初审推荐和市级评审确认的方式进行,申报2023年试点社区需具备在主城区且未纳入试点社区范围、社区重视、积极性高、基础发展好、实施方案科学等条件。

市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于12月初组织专家对申报社区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最终名单并进行公示。试点社区在创建时期,应成立工作专班,做好社区基础信息摸底,建立信息台账,并根据社区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创建工作任务清单、制定时序表,有序推动工作。

(记者 补秀梅 通讯员 舒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