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企业自查自纠 问题立行立改

2022-09-30 19:26:4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连日来,我省各行各业压实主体责任,按照双重预防机制精准发力,持续深入排查潜在风险隐患。

各企业纷纷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风险隐患立行立改。资江煤业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十严禁”“五暂停”措施,将一批潜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湖南有色产业投资集团在集团范围开展全方位、全过程、全领域、全岗位的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消除风险隐患。中国移动湖南公司对通信机房楼、营业厅、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

同时,精准发力,实现标准化管理。株洲中车时代半导体有限公司推出“九条措施”,实现安全生产现场标准化管理。湘水集团以国家重点项目犬木塘水库工程为试点,组织编制水库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手册,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进一步细化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单位、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一级标准化达标要求,实现施工管理标准化。

(一审:胡信松 二审:李伟锋 三审:邓梅辉)

相关专题: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