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娄底市云闪付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

2022-06-13 11:09:46 [来源:娄底日报] [作者:李方 李晓林] [编辑:金灵]
字体:【

娄底日报讯 “娄底人的福利来啦,1000万元的消费券等你来领……”近日,2022年娄底市云闪付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

该活动由市商务粮食局主办,中国人民银行娄底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协办,地方各商业银行联合各商家共同投入,通过云闪付APP向娄底用户发放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消费满1000元减100元、满200元减50元、满100元减20元等各类电子消费券覆盖娄底中心城区百货超市、餐饮住宿、家电加油、汽车等行业。娄底居民可以下载云闪付APP,在云闪付APP首页点击“乐享娄底这湘有礼”进入专区领取电子消费券,消费券可在娄底市及所辖各县域的步步高超市、天虹百货、中石油等大型商超115个门店使用。本次消费券发放时间6月1日-12月31日,每日9时开始领取,单用户每周限领取一张券。

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乐享娄底幸福生活”促消费、汽车博览会、电商节、年货节、美食节等大型促消费活动,切实把消费潜能挖出来,让消费运行提质增效。市商务粮食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相关措施,以“政府搭台、平台出资,商家让利、共同投入、县市联动”为原则,由中国银联联合地方银行及各家商户共同投入,回馈消费者,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

(全媒体记者 李方 通讯员 李晓林)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