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项目落户湘潭市岳塘经开区

2022-05-15 07:51: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宁 彭婷]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宁 全媒体记者 彭婷)5月13日,长飞5712总部项目、日日顺(海尔)供应链湖南基地项目,落户湘潭市岳塘经开区,累计投资28亿元。

长沙五七一二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所属航空装备大修及服务保障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长飞5712总部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将建设长飞总部中心、科技中心、航电中心和数据储存中心等,吸引航空产业链上下游300余家企业入驻。

青岛日日顺智慧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尔旗下物流网品牌公司,国家5A级物流企业、中国500强企业。日日顺(海尔)供应链湖南基地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将建设海尔华中区高标准智能样板库及大宗家电湖南分拨中心,服务品牌商200余家,预计将有20多家优质企业在此设立湖南销售中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