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长沙迎来初雪 他们这样记录

2021-12-26 23:46:1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华声在线12月26日讯(记者 周浩洋)“长沙下雪了!”从25日晚上开始,长沙陆续开始下雪,漫天雪花飞舞的景象让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或相机,记录雪中星城。记者走上街头,带您看看雪景下的市民们。

(市民满怀欣喜的在车窗上写下了“长沙”二字。记者 周浩洋 摄)

(一场大雪让岳麓山“白了头”,摄影爱好者们围聚岳麓书院后门,用镜头记录下这一时刻。记者 周浩洋 摄)

(市民在烈士公园看到漫天飞舞的雪花,拿出手机拍照。记者 周浩洋 摄)

(飞舞的雪花,室外的低温,都挡不住这位市民在户外直播的热情。记者 周浩洋 摄)

(一位旅客走在长沙火车站站前广场上,没有被风雪阻挡脚步。记者 周浩洋 摄)

(在雪中嬉闹的不仅有小朋友,还有不少“大朋友”。记者 周浩洋 摄)

(交警在路口守护星城的交通安全。记者 周浩洋 摄)

(一位“的姐”在出车前用毛巾将车上的积雪擦拭干净,准备出车。记者 周浩洋 摄)

(环卫工人在将道路上的积雪清扫干净,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记者 周浩洋 摄)

相关专题:迎战雨雪冰冻天气 湖南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