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来湘调研指导时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09 06:28:27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作者:龚柏威]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柏威)12月2日至12月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率指导组成员来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调研指导。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参加部分调研。

于跃敏一行赶赴岳阳、益阳、常德、娄底等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各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责任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在岳阳市委党校,指导组调研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情况,前往吕仙亭街道办事处观音阁社区考察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等。指导组指出,岳阳充分挖掘红色教育资源,接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有较好成效。

在益阳,指导组参观了湖南城市学院百名师生创作的《百栋历史建筑 呈现百年风华》百米长卷展览,考察了安化龙塘乡沙田溪村乡村振兴与八大民生实事,调研了“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之路”红色文旅体验项目等。指导组认为,益阳挖掘本地红色资源,青年学生党员和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接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有较好成效。

在常德,指导组考察了桃花源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情况,调研了鼎城区融媒体中心面向基层宣传全会精神的举措等。指导组指出,常德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较活,与实际工作结合较好,接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有较好成效。

在娄底,指导组列席旁听了娄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考察了三一液压油缸智能生态工业项目等。指导组指出,娄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较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有特色亮点,接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有较好成效。

于跃敏对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富有特色、卓有成效,全省已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热潮。她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主要内容,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突出重点,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开展集中宣讲和宣传引导,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