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确保“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2021-11-20 11:26:1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陈飞在全省“纾困增效”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确保“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卓芳)11月18日,全省“纾困增效”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陈飞指出,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企业“纾困增效”高度重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将开展“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促进亏损企业扭亏脱困,促进全省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陈飞强调,要深入分析企业亏损原因,既要关注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也要关注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既要关注外部环境的风险,也要引导企业加强内部管理。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已有惠企政策,上门服务、主动落实,切实发挥好各项惠企政策支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深入研究电力能源供应保障等问题,加快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企业家及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支持力度,综合施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专题:湖南全面铺开“纾困增效”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