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名菜网络投票启动 第30个全国消防宣传日

2021-11-15 13:10: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杨帆93]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味道湖南”美食品牌网络营销推广活动暨湖南名菜网络投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全国第30个消防宣传日到来,湖南日报举行以消防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湖南高考加分规定出炉,明年这些高考生最高可加20分;湖南要求实现所有学科类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长沙地区多家银行上线ATM数字人民币与现金互兑功能,不需要银行卡也可在ATM上进行数字人民币与现金的互换。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味道湖南

11月10日,“味道湖南”美食品牌网络营销推广活动暨湖南名菜网络投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活动从11月10日持续到12月9日。

“味道湖南”美食品牌网络营销推广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湖南名菜网络投票启动仪式、湖南知名美食博主品鉴、社交平台推广、“趣味湘菜、有味测试”H5创意、主题海报海量推广、名菜名优食材文化探源6场专题活动。

相关新闻:

长沙将发放228万元“味道湖南”电子消费券 11月10日11点首轮开抢

“味道湖南”湖南名菜网络投票启动 持续到12月9日

300道湖南名菜展开角逐 “味道湖南”美食品牌网络营销推广活动启动

2021“味道湖南”-“岳阳味道”美食品牌网络投票活动开始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