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味道湖南”-“岳阳味道”美食品牌网络投票活动开始啦

2021-11-08 20:38:2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伍镆]
字体:【

岳阳古称巴陵、又名岳州,为湖南省地级市,公元前505年建城,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岳阳美食最突出的特色是以鱼、虾为主要食材的菜肴名目繁多,味道各异。

岳阳味道美食季活动自9月初启动后,岳阳全市范围内的餐饮企业积极配合,踊跃参与,精心准备。活动组委会于9月30日举办了“名店、名厨、名菜”评选活动,共有11个县(市)区推选的59道名菜、52位名厨、55家名店参与角逐。

为保证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由市餐饮行业协会、市厨师协会邀请省级餐饮协会以及美食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品评,同时,岳阳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对评选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市公证处对比赛全程进行了公证。

活动当天评选出20道岳阳道地名菜分别是:

(芒果TV、芒果大电视、芒果互联网电视 “味道湖南”投票专题页)

投票时间

11月10日10点——12月9日24点截止

投票平台

芒果 TV 频道所属 APP、PC 端、芒果大电视、芒果互联网电视及小芒 APP。

投票规则

10号上线后,每个人每天可通过芒果TVAPP、小芒APP、电脑端、芒果IPTV电视、芒果互联网电视(OTT)投票,每天每人可投50票。另外手机APP端两张卡可注册2个账号参与投票。

每天每位用户可对视频进行投票

各位岳阳小伙伴,让我们摩拳擦掌

为岳阳名菜投票吧!

相关专题:味道湖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