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探馆!带你揭开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神秘面纱”

2021-09-25 23:01: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杏子 王一辰 刘安安]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胡杏子 王一辰 刘安安)9月26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启幕。本届博览会有哪些精彩亮点?目前布展情况如何?今日下午,记者前往现场探馆,带您提前揭开本届博览会的神秘面纱。

博览会总体设计为会、展、谈三大版块,其中“谈”是本届博览会新增的,将共举办各类活动23场。展示部分,主展馆设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大幅增加。分展馆设在高桥大市场,展位面积约3万平米,并且还首次设置了非洲品牌商品展区,将为中非企业提供更多展示空间,展出更多非洲优质特色产品。

此外,博览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精心推出云上博览会平台,打造“云会议、云展览、云交易”,开幕式实时信号将直传到非洲国家,各个展览将以2D或3D虚拟方式呈现,目前100余款非洲特色商品已上线。

相关专题:新起点 新机遇 新作为——聚焦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